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

日皇民宿@金山

朋友從南部上來,一起去金山泡溫泉



原本是打算要去山上露營的  但因為大年初四整個從28度變15度大家冷到受不了

因此改去金山泡溫泉


這次是朋友介紹的  原本要去「萬里仙境溫泉會館」但因為客滿

老闆幫我們轉去「日皇民宿應該是關係企業XD

來看看環境吧

他就是一間很簡單的民宿  在距離萬里仙境溫泉會館開車五分鐘的地方

(我發現我忘記拍照惹  因此借用booking.com的圖XD)(侵權請通知)
可以從這裡訂房
















很簡單的民宿  裡面乾乾淨淨  感覺像剛落成因為空蕩蕩  但實際google了一下好像好滿久的

感覺沒有人用過的沙發與桌子

這裡是二樓的共用區域~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看看房內吧~

簡單的雙人床  以及擺飾⬇️

請忽略凌亂的床XD  因為我是退房時想到才拍的啊  XDDDD

沒有多餘的擺飾  連衣服都沒有地方掛




有一個小冰箱  晚上睡覺會聽到冰箱運轉的聲音XD

還有熱水壺

我喜歡這個不鏽鋼的熱水壺~~~~~

且有送兩瓶礦泉水(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是我的XD)
















有電視也有第四台  可以看momo親子台(這是重點嗎)
















快來看看泡湯最重要的廁所部分XD


浴缸頗大  溫泉水跟一般水的水龍頭有分開

四個人擠進去(兩大兩小)沒問題  還有很大的空間咧~

孩紙玩水玩得好開心

爸媽泡湯也泡得很開心

不擁擠給個讚  👍


很簡單的浴室  但沒有乾濕分離

用電熱器的  加熱速度很快(也很熱)

有吹風機


















備品如下















擺放的位置很怪在電視旁邊 (所以我洗完澡才發現有備品)(是我的問題吧XD)

洗面乳、沐浴乳、牙刷、梳子、浴帽、肥皂、棉花棒

雖簡單,但齊全!


最不能接受的是  他是用一次性的毛巾!!!!!















他提供兩種毛巾  一個是很薄的那種擦頭髮的毛巾  另外一個大毛巾是這種一次性的毛巾

我超討厭這種一次性毛巾  他一點都不吸水啊!!!!!!!

對於住的地方  我其實沒有很挑惕

對於民宿我最在意的除了他的乾淨度外  就是他的浴巾(好誇張)

完全無法接受一次性毛巾的飯店(或民宿)



好啦  除了毛巾/浴巾  我覺得這間還可以

我是過年期間入住的  其實雙人房也才2800/night  且含早餐

其實是很平價的~~~ (對面的金湧泉要三千多,四人房要快六千)



來看看早餐吧(因為帶著孩紙無法仔細拍,請各位看官包涵)

早餐回到萬里仙境溫泉會館用餐  用餐時間是7:00-10:00  我們又壓線XD

很簡單的環境 ⬇️(看得出來壓線吧? 整個就沒有人啊  因為都走光惹)















看起來沒有什麼 ⬇️  但其實他提供很多東西唷~  待我娓娓道來















最左邊的櫃子  上面放的是清粥小菜還有肉鬆(配稀飯用的)

然後還有現蒸的鮮肉包及奶黃包(都是桂冠的喔)

中間橫的那排櫃子  上面有除了有稀飯及一個熱湯外  還有一些中式的配菜

還有火腿/炒青菜/薯條  還有一個忘記了(共四樣)

以及吃不完的水煮蛋(自己剝殼XD)

最右邊的櫃子除了熱奶茶及熱咖啡(應該都是即溶包泡的)

還有冰豆漿冰紅茶可選  還有一定會有的生菜沙拉喔~


照片外沒有拍到的  還有烤麵包(有白吐司及小餐包兩種選擇)

抹醬有四種:巧克力、奶酥、花生  還有一個忘記的XD


嚴格說來他的早餐很實吃  吃完也可以撐很久  算是很有誠意

補的很勤快  東西沒了旁邊的阿罵立刻就補上(不會因為時間快到就不補惹)

可以把浴巾的分數加回來不少(還在記恨浴巾的事)


老闆人很好  會放員工下班

(因為我半夜12點打電話去加床老闆跟我說房務已下班無法處理XD)

以上~介紹完畢~


民宿官網在這裡  http://light.mmweb.tw

咱們下次見 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