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

99 Thai massages vs Lanfah massage and day spa@Hua Hin, Thailand@泰國華欣

今天要來介紹兩間位於華欣的按摩店




因為這次來華欣是來放空的

因此沒有做任何的功課

原本找到一間部落客大推的Let's Relax  但因為我們沒預約且時間很難約

所以只能桑心地走出這間的門

然後難過之餘  想說來點local港覺的店

乾淨即可

因此走沒兩步就看到了這間

 99 Thai Massages

風格很loca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環境乾淨



這是我按摩完後

在大廳喝茶的時候隨便拍的

(對了他的茶很好喝)

















附上價目表


我們做的是 Hot Aroma Massage 兩小時

選定後  老闆會拿出精油試聞瓶讓大家選味道

選項有:jasmine, lemongrass, rice, peppermint, 薰衣草

是說  除了薄荷以外  我聞起來都是香茅的味道XD

果然很local風格(但這種東南亞香料我無法啊)

所以選定了薄荷

(還被同行友人恐嚇說會很涼)
(但我想說我做熱精油按摩  應該不會涼到哪裡去吧)









做完兩小時身心舒暢(不要顧小孩都馬很好)  力道可以再重一點

但我覺得比台灣的一般按摩店的技術好(撥經時有夠痛的)

當然跟高級spa店沒得比(看精油的種類就知道)

但這個價格算是很有誠意的~

且同行友人裡面有孕婦  孕婦選擇做了一般的油壓

出來也是活跳跳XD  然後覺得每賣這樣

(ps. 按摩前一定要告知按摩師有懷孕  他會避掉一些穴道  力道也會調整)

官網在這 https://99thaimassagehuahin.com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出了99 Thai  在走去shopping mall的路上  還看到另外一間

看完價位後立馬心想著隔天一定要來

因為擺明都是油壓  幹嘛他便宜幾百塊

Lanfah massage and day spa


就是這間

因為他又比第一家更便宜

心不安  我還立馬估狗了一下評價

還行

所以隔天就立馬又衝去(好不挑)














這間的環境又比第一間在清爽一點(Thai style比較沒這麼明顯)

最重要的價目表

這頁是一般的馬殺雞套餐

還有手腳保養之類的















這頁是套餐

我們當然是選兩小時的

這次我是選

Deep Relaxing Stone(1.5hr) + Gold face massage(0.5hr)

我在台灣沒有做過臉也沒有做過熱石XD

兩種願望一次滿足













但!!!!!

由於他很便宜  所以  他不是用讓大家可以選味道的精油

是用一般沒有味道的那種

很在意的當然就不要來  但我覺得他的熱石保養好舒服!!!!!!

我整個睡著(同行友人說我打呼  囧)(第一天的我還沒睡著)

如果還有下次  這間可以再光顧

不過這間的按摩師就說孕婦不能做熱石  只能做一般的油壓

所以同行的友人只好接受這個一般的油壓按摩惹XDDD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fahspa/

TripAdvisor資訊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