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

宜蘭卡諾民宿

本次入住的是宜蘭的卡諾民宿
很漂亮的地方唷~
而且老闆人超好  一定要推推 :)


廢話不多說  來看內部吧~
客廳一進去(很舒適居家的港覺☟)


再往裡面走一點是餐廳  吃飯聊天的地方☟  早餐也是在這裡吃喔
剛來的時候還有迎賓點心喔(我們這次吃仙草)


在沙發區的背後  還有一區聊天區
佈置得超溫馨的港覺


從客廳看玄關
而且還有三台小車車可以給小人玩樂(大人也可以玩喔  阿廣上去都不會坐壞掉XD)


吧台的地方很舒服☟  而且還有厲害的烤箱XD (請忽視我佔位子的包包@@)
在過去一點的有飲水機咖啡包  可以自行取用


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大廚房可以提供房客使用喔~
老闆也會在這裡煮早餐~(老闆住後棟  我們住前棟)


在吧台的頭上  還有一個神秘的小閣樓(已有小人上去跳舞?)


這是桌遊室喔☟
很舒服的一個地方
裡面有一些小桌遊(ex:敲冰磚企鵝)  或是一些世界童話之類的  大推貼心的民宿


接著來看看各個房間
雖然我們是包棟  但人數又不夠多  所以只有包下一二樓的房間
(三樓是大通舖就沒包了  所以沒有照片  然後一樓忘記拍了也沒有照片  噗)

天嵐  這間在二樓  是雙人房


暮曦
我住這間  也在二樓  雙人房  但可加床
點點一進來就說:哇~ 好票釀喔(浮誇貌)

而且一進門  還有一隻可愛的熊在路中間跟我們打招呼


曙光  這間在二樓  是四人房
另外兩張床在旁邊的樓梯走上去的地方

閣樓空間  有給兩床小被子  但其實可以在加人


每一間房都有自己的乾濕分離的浴室
空間都頗大 (只取其中一間拍攝)


然後每一間房間  也都有屬於自己陽台
不過會依照房間大小不同  陽台大小也不同
像我們(兩人房)的陽台就比較小

四人房的陽台就超大XD


從民宿看出去前門  也是很舒服(下午三點多拍的)
照顧得很好喔  有用心維持


然後  他其實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  在後院
大概可以停五台車(對  因為我們就停了五台車剛剛好XD)
不過要再多也可以  大門口有一小塊位置可以在停1-2台
所以原則上是不用擔心沒有位置

再來  他停車的旁邊  有特別用一塊空地出來
讓住房的人可以在這裡烤肉
老闆有提供烤肉架及木炭
只需要提前跟老闆說要烤肉  他就會幫忙準備(當然食材是自己處理囉)
(然後我烤肉的地方也忘記拍了)

以上 大概介紹到這裡
我想之後有機會我會再去
因為真的好舒服 :)
而且老闆人很好  超nice

對了  我們包棟的價格是17000(開1 & 2樓的房間  共四間房)(如果三樓房間有一起包是22000)
另外(我好多廢話)
雖然說每個房間都可以 加人 加棉被
但老闆會計算入住總人數  如果超過1x個人  會要求開三樓喔~(但我忘記到底是幾個了XD)

以下是民宿的資料
網址:http://www.carno49.com.tw/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惠深一路49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